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越南應召站藏「人頭」月領40K 台南警:絕對追到幕後黑手

2021/06/04 05:48

警方逮捕吳姓男子後,一開始以為是負責人,豈料追查後懷疑他只是人頭,幕後還有老闆。(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方在2日攻破越南淫窟,逮捕10名越南籍應召女,昨日移民署全數拘留,同時警方也逮捕了在應召站內「租屋」的吳姓男子,起初警方誤認吳男是「老闆」,但他被逮時,手機正巧傳來一段話「不該說的別說」,讓檢警得知吳男只是月領40K的人頭,但他堅稱自己只是瓦斯工,最後因此被院檢認為有逃亡、串證疑慮羈押,警方今天則宣示,一定會辦到幕後黑手。

警方在1日分兩批攻破了應召站,在整排應召女郎的隔間套房中,吳男很突兀的在其中租屋,警方當時認為吳男可能是這間應召站的負責人,雖然男嘴上不承認,但是有證據能顯示,吳男的工作疑似是替應召小姐購買保險套、潤滑液等消耗品。

正當吳被逮捕時,他的手機突然傳來一則訊息,內容是教導吳男該如何應對警方問訊,同時不該說的不要說,檢警從中發現,吳男可能只是幕後老闆的「免洗人頭」,但吳男誆稱自己只是瓦斯工,房子是女兒幫他租的,是為了讓他方便他去大醫院看病,才在此處分租一間套房,回來就只有睡覺,根本不知道其他房間在「幹什麼」。

警方查扣吳男的手機送往鑑識單位還原,並從吳男辯詞與證據發現,這間應召站的「人頭」月領4萬元,但即使證據擺在眼前,吳男仍說自己不知情,加重警檢對他的懷疑,檢察官視訊問訊,吳男回應鬼打牆,最後檢方以逃亡、串證為由向地院聲押,獲得南院同意。警方也強調,絕對會抓到幕後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