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房仲搞外遇向男同事訴苦害「小王」被砍18刀 她躲過殺人官司...

2021/05/24 10:50

凶嫌于維智為愛狠殺情敵。(資料照,取自臉書)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房仲于維智去年持藍波刀砍殺林姓運將18刀,林男救治期間併發急性心肌梗塞致死,檢警查出,已婚的林男與于男愛慕的江姓女同事搞婚外情,于男為替江女出氣而預謀殺人;台北地院今年3月底依殺人未遂等罪判于男9年8月徒刑,江女被控殺人的部分則不起訴;林妻就江女的部分聲請再議,經高檢署駁回後,江女不起訴確定。

起訴指出,曾擔任房仲的林姓運將外遇已婚的江女,林男轉行當運將後,仍經常打電話給江女,江女因此向于男訴苦,指想跟林男結束關係卻被糾纏,愛慕江女的于男認為林男是「恐怖情人」,決定幫江女出氣。

去年4月11日晚上11點多,林男將計程車停在台北市莒光路附近後,徒步返家途中,遭埋伏的于男持預藏的藍波刀砍殺背部及身體等多處,林男送醫救治住院期間,突然併發急性心肌梗塞,經搶救後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