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位子被坐走 女竟嗆要烙人K老翁被起訴

2021/05/11 11:13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定高女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等罪,依法將她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前年11月27日下午在基隆火車站前等候客運時,因不滿俞姓乘客坐在自己常坐的博愛座上,要求他讓坐。俞翁表示該位置為博愛座,不願意配合,高女竟揚言要烙人打俞翁,讓他心生畏懼,當天之後就不敢再坐該班車次。俞翁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定高女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等罪,依法將她起訴。

警方約談高女到案說明時,她承認當時有要求俞翁讓坐,並且當場打電話給朋友,恐嚇俞翁。

檢察官車內監視器影像,也有拍到高女與俞翁發生爭執的過程,並清楚錄下高女與友人對話內容,確實提及要扁俞翁等語。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高女涉犯恐嚇危害安全、強制未遂等罪,請法官從重處斷,也請法官考量被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予以減輕或免除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