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館長「踹共」討免費會員卡 醉男鬧場嗆聲GG了

帶著數10名黑衣小弟,到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新北林口開設的健身房鬧事。(翻攝資料照)

帶著數10名黑衣小弟,到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新北林口開設的健身房鬧事。(翻攝資料照)

2019/04/27 20:5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酒醉的張姓男子帶著數10名黑衣小弟,到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新北林口開設的健身房鬧事,叫囂要求館長「踹共」,不來就不讓營業,並作勢驅趕健身房顧客,事後還跟健身房索討免費會員卡被館長拒絕,張男等4人被新北地檢署依涉犯恐嚇危安、恐嚇得利未遂罪起訴。

去年4月5日晚間近12時許,35歲張男自稱是「林口囝仔」,帶著吳、古、黃姓男子及數10名穿著黑衣的小弟,到館長在林口開設的健身房,向健身房江姓經理嚷著要找館長,恫稱:「叫館長來」、「他來,我不會對他做什麼事情,他要是不來,不好意思,改天我就會做什麼事」、「我明天叫一個12噸擋著,看你們要怎麼做事?」、「我找他抬摃他不和我抬摃」、「叫他來不來,整天在直播,哩娘嘞」、「幹X娘我改天就讓你們難看」等語,還對吳男說:「找一支可以刺的下來。」

之後吳男聽聞張男說:「裡面健身的全部趕走」,便到健身房重訓區開始作勢驅趕客人,古、黃男則站在門口影響客人進出,健身房員工不斷勸說:「大仔你不要這個樣子啦!」眼見安撫無效,健身房連忙報警,將張男等人帶走。

翌日館長從江姓經理口中得知此事,張男透過中間人表示想協調,去年4月11日,館長派健身館李姓副總赴約,張男卻要求提供健身房免費會員卡,未立即獲得回應,同月24日、30日及5月3日三度傳LINE給李姓副總追問:「麻煩你的事進行得如何?」、「一張榮譽會員給我總可以吧!」館長得知後拒絕,但擔心健身房會員人身安全,決定提告。

庭訊時,張男坦承犯行;吳男否認恐嚇,辯稱怕張男酒後失態傷害到其他人,是請對張男沒有威脅的客人離開,古、黃男也否認有恐嚇之意。檢方依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錄影光碟等證據,認定數10名黑衣小弟均聽從張男等4人指揮,將4男起訴。

而事後館長開直播控張男:「要脅我健身館副總給他30張會員卡」,《鏡週刊》也以「館長遭癟三勒索」為標題撰文報導此事,張男得知後,反控館長與撰稿的王姓記者涉犯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嫌,檢方今年1月已認定罪證不足,將館長與王姓記者處分不起訴。

叫囂的張姓醉漢到案說明。(翻攝資料照)

叫囂的張姓醉漢到案說明。(翻攝資料照)

警方將滋事分子帶回偵辦。(翻攝資料照)

警方將滋事分子帶回偵辦。(翻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