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色男持美工刀熊抱非禮詭辯要退費 闆娘控:他都硬了

2021/04/22 22:51

李男趁早餐店老闆娘獨自打烊時入內非禮被害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去年到一家早餐店吃完早餐後,趁老闆娘A女獨自打烊時,持美工刀非禮對方,所幸鄰居聽見呼救後將人救出並報警,新北地方法院依攜帶兇器強制猥褻罪判3年6月,可上訴。

《聯合報》報導,判決指出,李男持美工刀趁機從背後熊抱A女非禮,先以手勒住A女脖子後再摀住口鼻,拉扯、壓制A女,並使對方撞擊牆壁,再脫去A女上衣強行猥褻,造成A女有頭部、頸部挫傷、鼻鈍傷出血及鼻骨骨折等傷害。

不過李男否認猥褻意圖,供稱是因為A女向她推銷一組3600元的產品,付訂金後感覺受騙,因此回到店裡要求退費產生口角後發生拉扯,他並沒有觸碰到對方身體。

新北地院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與A女和證人的證詞相符,A女也表示,李男在猥褻她時,下體有點勃起,過程中並未提起退費問題。

法官認為李男手段兇狠,犯案前先觀察環境,進入早餐店後直接從後方勒住脖子摀住口鼻,顯然是智慧型犯人,且委任辯護人後突然翻案,僅承認傷害罪,還持美工刀犯案,因此依攜帶凶器強制猥褻罪,判處3年6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