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員工隨老闆空屋裝窗簾 慘遭強抱脫衣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2021/04/12 14: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裝窗簾的企業社林姓負責人,在空屋裝窗簾時,竟對女員工小美(化名)強抱、強吻,甚至強脫衣物,事後竟掰稱小美是因為薪資糾紛才嫁禍於他,又把其他過錯推給辯護律師,所幸小美趁機錄音存證,錄到林男撂話「如果他要硬上,她是無法反抗的!」法官認為林男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

判決書指出,林男為新竹縣竹北市某傢飾企業社負責人,2019年12月26日下午3點,開車載員工小美到客戶空屋客廳內裝設窗簾,竟不顧小美拒絕及掙扎,伸手從正面摟抱,並欲強吻,因小美不斷掙扎遂逃脫,並前往該空屋客廳旁房間內閃避,林男追進去強行將小美推向牆壁,不顧其掙扎及反抗,將她衣服拉起及解開胸罩釦子,並撫摸胸部得逞。

林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當天是小美要離職,所以主動要求擁抱,他並沒有碰到小美胸部。

小美說當天林男從正面抱住她,並且想要強吻,有抵抗並很明確說不接受這樣的行為,後來掙脫就跑到另一個房間,還問林男為何要這樣做,林男說她都要離職了,以為會有機會,然後有道歉,她以為林男會作罷,就收拾包包及工具,準備離開現場,林男突然將她拉回去壓到牆邊,把衣服往上拉起,解開胸罩,她一直說不要,林男手有碰胸部,頭還靠過去要舔胸部,她一直用雙手擋著,林男才沒有得逞。

後來林男一直解釋,還說要下車買東西給她吃,她趁林男下車時打開手機錄音功能,問他為何要這樣對她,質問「所以你現在怎樣,是要強姦我是不是?」林男竟說,如果他要硬上,她是無法反抗的!

法官將錄音檔案內容送法務部調查局進行聲紋鑑定,認為男生聲音與林男相似。

小美於審理中,作證指控遭推向牆壁,拉扯衣物並遭林男欲強舔其胸部,過程中不斷哭泣,稱「這件事情已經造成我這一生心理傷害,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想?」

法官審酌林男明知小美為其員工,竟利用2人獨處機會,為滿足自身慾望,先強行摟抱,又強扯衣服及解開胸罩,強行撫摸胸部,嚴重侵害性自主決定權,且犯後不僅未坦然面對自己所作所為,反於偵訊中主張以雙方薪資糾紛為本案指控原因,全然未反省自己已造成他人身心創傷行為,且審理中見自己於警詢及偵訊中供述不利於己,竟將此推諉卸責給辯護人,所為殊不可取,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