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外飛來水管撞破擋風玻璃 公車駕駛受傷送醫

2021/04/13 14:51

三重客運擋風玻璃被硬生撞破。(記者邱書昱翻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八德地下道今天下午1點,一輛載運水管的貨車沒有將上頭物品捆綁好,長型的橘色水管掉落後竟硬生生插入對向三重客運的擋風玻璃,導致47歲黃姓駕駛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樹林警分局派員前往處理,並釐清肇事責任。

從路旁的監視錄影器可以看見,開著小貨車的林姓駕駛沒有將橘色水管綁牢,過程中不斷晃動,行經地下道時晃動程度更明顯,果不其然,車後的水管在地下道內掉落,水管直接撞破對向的三重客運擋風玻璃,嚇得黃姓駕駛緊急煞車。

警方到場後,先將黃姓駕駛送醫治療,所幸車內乘客也沒有人受傷,現場後續交由交通分隊釐清及處理,同時提醒載運貨品的大車,在出發前要確定物品是否固定好。

肇事的小貨車沒有將水管綁牢,掉落後直接插入對向公車的擋風玻璃。(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