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被店家潑到水 男竟糾眾圍毆被掃黑送辦

2021/03/11 11:07

警方將蔡男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蔡姓男子加入天道盟太陽會後,想積極上位,只要與人稍有衝突,就糾眾鬧事。去年中旬起,蔡男只因不滿被崁仔頂漁市店家潑到水,就夥同友人毆打對方,或在深夜遇到酒客就故意與對方發生爭執動手傷人。基隆市警局近日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時,將蔡男等人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並被法院裁定羈押。

據悉,30多歲的蔡男為組織中生代一員,想要與較資深的大哥們合作,卻沒有出色的表現,才會藉勢藉端,到處惹事闖禍,想要打出名聲。

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指出,此次配合警政署執行專案,共查獲兩起治平案件,除了行徑惡劣的蔡男外,另也跨縣市與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合作,共同偵辦黃姓男子糾眾滋事案件;天道盟太陽會黃姓男成員,因不滿小弟趁自己服刑時與女友曖昧,竟糾眾毆打對方,警方獲報前往查緝,並查扣1、2級毒品,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毀損、傷害等罪嫌將黃男等人移送法辦。

警方將蔡男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