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吞贓款慘遭淋熱水凌虐!桃警大掃黑查獲38幫派分子

警方將蔡姓男子(前排中)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將蔡姓男子(前排中)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6/06 11:3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方1日起連續5天執行「同步掃黑行動專案」,查獲竹聯幫、天道盟等幫派分子38人到案,起出改造槍枝3把等槍械與改造工具等。其中竹聯幫信堂成員蔡姓男子涉嫌組織詐騙集團,去年10月間發現旗下4名車手侵吞贓款,曾押人淋熱水凌虐並毆打,行徑囂張。

蔡男與詐騙集團成員共7人被大溪警分局查獲到案,起出毒咖啡包207公克等毒品,警方說,蔡男積極吸收車手到各處金融機構ATM提領現金,去年10月間,4名車手侵吞贓款,被他率眾持槍押走後,遭到拳打腳踢並淋熱水凌虐,直到4人允諾還錢才罷手。

竹聯幫南堂成員洪姓男子涉嫌暴力討債、圍事,還多次在街頭毆打借了錢無力償還的被害人,被中壢警方盯上,逮回洪男等13人送辦。

另外,警方掃蕩天道盟也頗有斬獲,其中天道盟正義會大園區成員黃姓男子吸收成員加入詐騙集團、龍潭區成員林姓男子在地方收取保護費、新屋區邱姓男子率眾圍事與暴力討債,全都被逮,分別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天道盟還有不倒會成員江姓男子被查獲到案,警方說,江男曾於去年在桃園區一處檳榔攤,私行拘禁一名女員工,女員工男友報警助她脫困後,江男又押走女員工男友,強迫他賠償20萬元。

另外,龜山區劉姓男子涉嫌以經營汽車維修業,來掩護改造槍枝的犯行,警方說,他擁槍自重被舉發後,警方跟監1個多月後逮人,起出3把改造手槍、一批半成品與改造工具,將持續追查是否已有槍枝流出。

警方查獲洪姓男子等人持有的空氣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洪姓男子等人持有的空氣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