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爆服儀「連內衣顏色都管」後 雲林淵明國中遭網友恐嚇「炸掉學校」

2021/02/22 16:05

淵明國中遭網友留言恐嚇要「炸掉學校」。(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有這麼嚴重嗎?雲林縣林內鄉淵明國中近日因服裝儀容規定一事而鬧得沸沸揚揚,學校也表示將修正,但網路上的論戰仍未停,甚至有許多不實及過激言論,其中一易姓網友前天更留言恐嚇要炸掉學校,進校殺人,校方為耽心校園安危,已向警方報案;斗六警分局除加強學校安全巡邏外,也循線逮人送辦。

淵明國中被檢舉有違規管理學生服儀及體罰問題,教育部已派專案小組至雲林進行調查督導,學校也表示會改正,但問題並未畫上休止符,網路上的正反論戰一直不停,還有些網友道聽塗說,誇張指控淵明國中體罰嚴重,而且具體陳述體罰項目及方式,雖有學生家長留言學校並無類似體罰,但討論似乎無法停止。

前天有一名易姓網友更留下過激的留言,內容指出「要不是法律管著,還不趁開學前把學校燒了、燒不掉就買幾桶瓦斯放在學校廚房裡一口氣把學校炸了......」等情緒字言,甚至還寫到相當不堪及殺人等字眼。

淵明國中覺得此網友言論過激,加上今天就是開學日,為學校師生安全,昨天就向警方報案,警方也立即受理,並循線追到易姓網友。

斗六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接獲報案就循線找人,並依刑法151條防害秩序公共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針對校園安全部分,警方已經加強巡邏,請家長及學生放心;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不要有偏激的留言,以免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