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龜山島海域1漁工昨落海 海空持續搜救

2021/02/22 10:35

蘇澳海巡隊員在海面搜尋落海漁工。(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大溪籍一艘44噸級的小單拖漁船,昨天中午12點多在龜山島南方2.3浬海域作業時,一名印尼漁工不慎落海,海巡署啟動海空聯合救援,今天持續搜救,目前仍無所獲。

蘇澳海巡隊接獲通報後,派遣線上巡防艇馳往,海巡署第一巡防區通報蘇澳漁業電台廣播協尋,並申請空勤總隊空偵機搜救,巡防艇及空偵機陸續加入救援行列。

另外,海巡署第二岸巡隊UAV(無人飛行載具)區隊,也在壯圍永鎮公園施放無人機,盼儘速找到落海漁工。

龜山島海域昨天發生印尼漁工落海,蘇澳海巡隊出動巡防艇救援。(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