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丈夫吵架憤而離家害2歲女兒溺斃 狠母殺人罪聲押

夫妻口角釀悲劇,母帶離家女童溺斃海邊,母今聲押。(記者蔡政珉翻攝)

夫妻口角釀悲劇,母帶離家女童溺斃海邊,母今聲押。(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1/01/27 13:1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台中市陳姓女子(警方原稱姓王)與丁姓丈夫,本月25日發生口角衝突後,陳女帶著年僅2歲的女兒搭火車離家出走。警方接獲報案後協尋,後來透過手機定位追蹤陳女行蹤,於苗栗縣通霄鎮海邊發現陳女與女童,但女童因溺水嚴重,雖緊急送醫仍不幸死亡,今天檢方以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明天解剖女童釐清死因。

陳女一度稱,因帶女兒到海邊戲水不慎落海造成悲劇。但檢方認為陳女供詞與事實有極大出入,今天調查、相驗後,針對陳女以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案發時,陳女攜女離家後,陳女的丁姓丈夫報案協尋,雖找到母女2人,但女童已經失去生命徵兆,救護人員雖奮力搶救,施予CPR(心肺復甦術),可惜仍未能挽回女童寶貴生命,送抵醫院前已死亡。

當時海巡、警方前往通霄海邊尋找陳女與女童時,發現陳女渾身濕透,可能是天候較冷,全身顫抖抱著女童,情緒不穩。據了解,陳女與丁男經常為了金錢問題吵架,雖然丁男對這次與陳女爭執原因不願多談,而陳女也三緘其口,警方也強調偵查不公開,會針對各方面可能性依照檢方指示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