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 醋男撂5人痛毆她前任

2021/02/08 15:25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9歲方姓女子跟19歲李姓男子分手後,再與19歲林姓男子交往,但林發現方經常跟李傳訊息、藕斷絲連,林氣得跟方吵架,還與李相約談判。李、方、林3人今天凌晨時刻相約在台北市長順街水門處談判,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還找來5人助陣,對著李猛打,幸虧轄區警方啟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壓制,衝突沒有擴大。

警方調查,方女跟李男分手數個月後,與林姓男子交往,但林男發現方女與李男仍斷斷續續使用通訊軟體聊天;林吃醋,妒火中燒,多次為了此事與方女吵架,日前更與方、李相約見面談判。

今天凌晨0時許,李、方、林在台北市長順街水門口相約談判,但林還暗自找來5名朋友到場助陣;李現身後,林上前與其交談,但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與5名朋友一同對著李拳打腳踢。李寡不敵眾,遭林等人輪番猛打,其四肢紅腫擦傷。

有民眾路過該處發現鬥毆事件,通報轄區警方,警方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並將李、方、林等8人帶回派出所,警方最後將參與鬥毆的李、林與林的5名友人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