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槍擊械鬥1死6傷 警方:疑健身房私人糾紛衍生23人大亂鬥

警方現場查扣的空氣槍及棍棒等兇器。(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現場查扣的空氣槍及棍棒等兇器。(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2/02 17:12

首次上稿 10:12
更新時間 17: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一處私人健身房1日晚間爆發兩派人馬23人大亂鬥,結果造成1死6傷、4人在逃,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者身分追查,並陸續帶回15人。外傳雙方是因賭債談判不成才發生衝突,警方初步調查,死者33歲連姓男子與管理健身房的管姓男子熟識,疑似因私人糾紛,連姓男子自台北找人南下尋仇,談判不成才發生衝突。

1日晚上6點多,1名男子從鐵皮工廠內的健身房逃出路倒,急促地請路人報案,聲稱有鬥毆、3人受傷,警方獲報趕到,在現場發現血跡、2支空氣槍、蒙面用的全罩式帽子1只、1支折疊刀、10多顆鋼珠及棍棒等,並陸續帶回15人。

警方初步釐清案情發現,連姓男子(33歲,有強盜等多項前科)與健身房負責人管姓男子(47歲,有重利等多項前科)熟識,連男原本也在該健身房運動,疑兩人之前在健身房產生糾紛,連男到台北「落人」,於1日晚間率其他8人闖入健身房與管男談判,一言不合,連男疑拿折疊刀砍向管男,造成管男受傷,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連男則被健身房內的14人等以棍棒等毆打,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闖入健身房的9人,除主嫌連男死亡,另謝男(24歲)、李男(32歲)、李男( 30歲)受傷,前2人目前還住院中,另有4人在逃,但警方已掌握身份追緝中;健身房的主嫌管男(47歲)重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李男(24歲)、林男( 23歲)則送醫後已出院無大礙。

警方表示,由於健身房人員對案發經過皆供稱不知情,只說發現時已有3人倒在現場等,因兩名主嫌一死一重傷,將俟管男清醒後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到醫院清查發現,綽號「阿瑤」男子當晚也出現在案發現場,謊稱跌倒腳受傷,請附近工廠人員打119送醫。「阿瑤」供稱,不知連男與管男有何糾紛,連男到台北找他們下來助陣,並持生存遊戲用的空氣槍裝場面,結果當天到健身房發現對方人多勢眾,他走在後面,腳被打傷,趕緊逃出求救。

警方表示,目前全案已報由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後續將持續追查,並依聚眾鬥毆及傷害致死罪將嫌疑人移送偵辦。

警方現場查扣的空氣槍,為生存遊戲所使用,警方表示,並無殺傷力。(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現場查扣的空氣槍,為生存遊戲所使用,警方表示,並無殺傷力。(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市大雅區傳槍戰械鬥。(資料照)

台中市大雅區傳槍戰械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