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天道盟太陽會闖包廂毆打女子 1孕婦先兆性流產幸保住胎兒

魏女在爆料公社貼出她的閨密過度驚嚇,懷孕13週引發先兆性流產,還好就醫安胎後保住胎兒。(記者林嘉東翻攝)

魏女在爆料公社貼出她的閨密過度驚嚇,懷孕13週引發先兆性流產,還好就醫安胎後保住胎兒。(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1/01/30 14:2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曾姓男子不滿唱歌時,遭不認識女子罵三字經,撂人闖進對方包廂後嗆:「我是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曾O傑!」,與包廂內罵他的女子發生拉扯,造成其中一名孕婦先兆性流產,還好緊急安胎後保住胎兒。

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趕抵包廂後,曾男等多人已離開包廂,包廂內女子則表示想返家休息,天亮才到派出所報案。

魏女報案指出,她與多名女性友人27日2時許在基隆市某KTV唱歌時,曾姓男子突然撂人闖進包廂內嗆:「我是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曾O傑!」,還嚷著包廂內有一名女子罵他三字經,接著,曾等人與她們在包廂內發生拉扯,造成一名孕婦身體不適就醫,檢具驗傷單控告曾等人傷害罪。

事發後,魏女的姊姊也在爆料公設PO文批曾男「群毆女生,還導致一名孕婦先兆性流產真的會顯得很厲害嗎?」

魏女還指出,她不是當事人,但她妹妹莫名其妙被打,曾等人「嚷嚷著要讓人走不出KTV,恐嚇著要揍孕婦還說報警叫警察來也沒用!」、「現在的黑社會都如此沒底線…」

魏女PO文指出,曾等人群毆她妹妹等多人,害她的閨密先兆性流產,還好緊急到婦產科安胎後保住胎兒。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指出,同仁獲報趕抵時,曾等5人已經離去,魏女等人則表示想先返家休息,天亮才報案。

張畯盛表示,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後,通知曾姓等男子到案後,將依涉犯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