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熊貓被KO!大嬸無敵鑽車術 害外送員狂摔

2021/02/04 08:50

1名大嬸騎機車逆向跨越雙黃線在車陣中穿梭,卻在鑽出車陣後,與1名騎機車經過的餐飲外送員撞個正著。 (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熊貓被大嬸KO!1名大嬸騎機車行經彰化市區時,竟逆向跨越雙黃線後,再於車陣中發揮高超鑽車技術,不料卻在鑽出車陣後,與1名騎機車經過的餐飲外送員撞個正著,猛烈撞擊造成外送員滑行數公尺,倒地不起,所幸未釀重大傷亡,影片PO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還有人諷稱奧運若有機車鑽車運動項目,台灣穩拿第一名。

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今天PO出一段影片,顯示昨天下午5時許,彰化市中山路2段車陣緩緩前進,1名大嬸騎機車逆向在車陣中穿梭,最後穿越雙黃線,穿出車陣後準備左轉騎入巷內,不料與1名外送員當場撞個正著,兩人瞬間慘摔,外送員還滑行數公尺才停住,大嬸發覺闖禍,趕緊牽起機車後上前關切外送員傷勢。

網友撻伐大嬸指出,這種人真的能死一個是一個,害人不淺;還有人說這是「超高年齡組的日常」。另有網友稱「熊貓被阿嬤KO」,這種無敵鑽車術,害外送員狂摔,遇到三寶騎法,真的很無言。

彰化警方則表示大嬸涉嫌違規跨越雙黃線,以及涉及違規肇事,將針對這起影片展開責任釐清。

1名大嬸騎機車逆向跨越雙黃線在車陣中穿梭,卻在鑽出車陣後,與1名騎機車經過的餐飲外送員撞個正著,兩人都慘摔。 (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1名大嬸騎機車逆向跨越雙黃線在車陣中穿梭。 (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