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道歉了? 疑台中鴨肉店新粉專連續發文 再湧網友留言灌爆

引起公憤的鴨肉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foodpanda則發出聲明終止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引起公憤的鴨肉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foodpanda則發出聲明終止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2021/01/04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男店員被錄下飆罵熊貓外送員「馬的咧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等語,引爆網友怒火,不僅灌爆店家臉書,也在Google評論上狂洗1星負評,嚇得店家趕緊關閉臉書並暫停營業。今(4)日疑店家重新開了一個新粉專,連續發文說明事件原委,也強調,將安排相關人員出面道歉。

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2日中午疑拖單先將餐點出給後面客人,讓熊貓女外送員苦等20分鐘,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店員開嗆「是沒有被人打過?」、「等毛長齊再來說」等,兇狠模樣都被女外送員用密錄器拍下並PO網,事後被網友1星負評灌爆;外送平台foodpanda今也發出聲明,表示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將全力支持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

該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臉書粉專也關閉持續避風頭,但新粉專也迅速「開張」,今上午先是發文籲大眾停止謾罵,已進入和解程序,還透露「新聞嗆聲的男店員,之後不會出現在店家,引起太大的風波,他本人也怕遭殃,主動要求待在家不出門。」

新粉專事後又再度發文稱,「請鄉民不要跟著起哄,新聞報導過後又更多人跑來新粉專留言,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已經進入和解階段」、「今日不營業先稍待風波穩定,已進入司法程序請各位耐心等待。拜託大家不要破壞我們店家門口的物品」。

針對foodpanda發聲明與他們終止合作關係,新粉專則聲稱「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新粉專還透露,「因新粉絲專頁遭到網友們攻擊,目前可能是關閉此專頁,等到營業再開回舊粉絲專頁」。

新粉專最新一篇發文則表示:「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祝大家新年快樂!」此文一出立刻引發上千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到底有多愛刷存在感啊,笑死人」、「完全沒救的一家店,果真是一家人」、「所以毛多少才能吃?很多白虎線上等」、「前面說不會道歉,現在要道歉了,笑爛」、「不是很囂張 怎麼需要道歉勒」、「有考慮改叫 鴨霸專門店嗎」。

但也有人質疑粉專的真實性:「這也是假的吧,封面還用到其他店家的」、「這發文越來越像假的,如果是真的,整家店都沒救了」、「應該是假的啦 不然怎麼怕人家告?」、「盜用我鴨子照片請問你要怎麼處理?我鴨子不見,你一個鴨肉專賣店用我鴨子照片請問你的心態是什麼?很好玩嗎?」

今天新建立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貼文:

店家今(4)日疑重新開了一個新粉專,連續發文針對事件做出說明,也強調將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圖擷取自鴨肉店新粉專)

店家今(4)日疑重新開了一個新粉專,連續發文針對事件做出說明,也強調將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圖擷取自鴨肉店新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