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歌手與家人吵架 被老爸打兩巴掌到派出所求助

2021/02/02 19:57

莊姓女歌手與家人發生口角,遭父親打2巴掌,到警局報案。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1歲莊姓女歌手驚傳家暴事件,莊女昨晚與家人發生口角,遭父親連打2巴掌,她事後到住家附近的警局報案。轄區警方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經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家暴中心;莊女若要申請保護令,警方也將進一步協助。

據了解,莊姓女歌手年紀雖輕但歌藝過人,透過選秀節目輾轉出道,上個月才發行首支單曲,甚至被選為電影中文宣傳曲。

莊女昨晚在台北市住家與家人發生爭吵,爭吵聲驚動父親。她父親介入後,爭執仍無法化解,父親一氣之下,朝莊女左右臉頰各打一巴掌。當時莊女母親不在家,她被父親打巴掌後,隨即打電話告知母親,接著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據悉,莊女事後到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報案結束後,她回母親桃園住處暫住,與父親保持距離。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