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賓士逼黑賓士! 國道內湖段亮槍逼車驚傳槍響

被害人車身留下彈孔。(記者鄭景議翻攝)

被害人車身留下彈孔。(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2/02 19:5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有民眾開賓士車行經台北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靠內湖路段,與一輛賓士黑頭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不但一路逼車,還開空氣槍兩槍恐嚇、搖車窗亮槍嗆聲,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涉嫌開槍的是被列為治安顧慮人口的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31歲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更被轄內警方列為治安顧慮人口,上月22日早上,駕駛黑色賓士車行經國道一號,卻對著被害人的賓士車窮追不捨,不打方向燈連續變換車道,一路緊黏不放,中途還一度搖下車窗大罵髒話,並且亮出空氣槍,連開兩槍,才下交流道離開。

一切過程全被一旁民眾看見,打電話報警,警方鍥而不捨,一路回調監視器,終於找到發生糾紛的兩輛賓士車,才通知被害人,並且以車尋人找到林姓犯嫌。

被害人到案後,自稱完全想不透為什麼被對方逼車,一路上相當害怕,不敢報警,甚至接到警方電話還怕是對方設的陷阱,要在警局附近堵人;警方找到林男,發現林男是治安顧慮人口,在轄內常常惹事的小混混,於是通知林男到案,並依法送辦。

林男在國道上亮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林男在國道上亮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