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父親! 男子當孩子面拿滑板車痛毆妻子

中國廣西省一名男子因家庭糾紛,竟當孩子的面持滑板車(紅框處)痛毆妻子。(圖擷自微博)

中國廣西省一名男子因家庭糾紛,竟當孩子的面持滑板車(紅框處)痛毆妻子。(圖擷自微博)

2021/01/27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款父親!中國廣西省日前發生一起父親當孩子的面家暴妻子的事件,一對夫妻發生爭執,沒想到先生竟持滑板車狂砸妻子,也不顧孩子在一旁痛哭勸阻。影片近日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群起撻伐,目前施暴男子也已遭警方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3日,中國廣西省博白縣一名32歲李姓男子,因家庭因素和妻子發生口角,近日曝光的影片顯示,只見他情緒失控,直接把滑板車丟向妻子後,便跑上前對妻子一陣拳打腳踢,只見女兒驚聲尖叫,跑向前要把母親給攙扶起來,但李男仍不罷休地往死裡打,甚至還拿滑板車狂砸妻子,連一旁的狗都受到了驚嚇。

中媒指出,中國博白縣公安已將李姓男子逮捕,李姓男子初步已承認所有家暴犯行,並依行政拘留法拘留。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達憤怒:「打老婆的男人都是垃圾,欺軟怕硬!」、「為什麼中國家暴頻繁發生?」、「女生不願意結婚的原因就是因為缺乏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