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瞎!女子台中出差想參觀「工業風飯店」 受困「廢墟」嚇哭

2020/11/26 10:47

林女被員警帶出廢墟時仍餘悸猶存,她說,自己只是想參觀「工業風飯店」。(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來自高雄市的林姓女子,本月22日中午到中市中區想參觀知名的工業風飯店,不料,卻誤入一處廢墟,更慘的是,她竟然在漆黑廢墟中迷路,手機又快沒電,接到報案的員警搜索廢墟,在一處鐵門旁找到她,她已經嚇得飆淚,哭著說「我只是要參觀而已,卻找不到路出去」,她誤認廢墟是中區知名工業風飯店,但實際上兩地根本不一樣。

中市警局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上述時間接獲報案,警員吳佳侖到達時,現場有許多民眾,正在協助這名受困的林姓女子找尋出口,民眾紛紛告訴吳員說,「這個小姐誤以為這裡是工業風的飯店啦」、「她忘記自己是怎麼進去的」。

吳員見該處廢墟不是林女想參觀的工業風飯店,大聲詢問說:「小姐你在哪裡?」,林女帶著淚聲、相當慌張且無力地向吳員說:「我在這裡!我的手機沒電了,我只是要進來參觀而已,但是找不到路出去」,吳員觀察附近可能的入口,多次拿著手電筒探勘地形,最後在一處荒廢已久的鐵門旁找到林女,協助她從廢墟中脫困。

林女一看到警方出現時,哭著說:「我就是從前面進來要參觀,就不知不覺地迷路了」,當吳員帶林女出來馬路時,林女仍然餘悸猶存,表示她從高雄上來臺中出差,聽說這附近有一間工業風飯店,想說利用出差空檔來參觀一下,殊不知卻在這陌生巷弄內迷路,相當感謝警方的幫忙。

來自高雄的林女(圖右),竟把廢墟當成「工業風飯店」,受困於瓦礫巷弄內而嚇哭。(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