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網友載走離家4天 台中15歲少女找到了

2020/10/24 15:49

台中許姓少女21日遭南姓男子(見圖)載走,警方下午在台南找到人。(家屬提供,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在台南工作的29歲南姓男子21日北上台中,載走一名就讀高一的15歲許姓少女,讓許女家屬相當憂心,今上午傳出南姓男子帶著少女出沒在台南,台南警方接獲協尋,稍早順利尋獲南姓男子及少女,警方目前已將人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台中警方。

據悉,南姓男子近期才到台南永康租屋,並非台南人,台南警方一早接獲台中警方通報協尋,隨即前往其租屋處埋伏,下午果然看到南姓男子出沒,也順利尋獲離家4天的15歲少女,少女也並未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