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網友投票決定生死 少女竟真跳下樓...

16歲少女在社群媒體上開投票活動要網友幫她決定生死,有69%投死亡,她真跳下樓自殺。(路透)

16歲少女在社群媒體上開投票活動要網友幫她決定生死,有69%投死亡,她真跳下樓自殺。(路透)

2019/05/15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女在Instagram上設定投票活動,要網友給出意見決定她是生是死,豈料有69%的網友投了死亡,這名少女在這個投票活動後也真的自殺。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16歲的少女在投票活動上以「這真的很重要,幫我選擇D(死亡) / L(活著)」為標題,要求網友投票,5小時後該名少女被發現已從石角新市鎮一處3樓店面跳樓自殺。

負責調查此案的警察局長布爾哈桑(Aidil Bolhassan)表示,有69%的網友選擇「死亡」,促使該名少女自殺,他指出,該名少女曾發文寫道「她感到很疲憊,很想結束這該死的生活」,經調查後發現,該名少女因為繼父娶了一名越南女子為妻後,變得很少回家,因而對生活感到悲憤,長期壓抑情緒才會出現自殺念頭。

律師的藍卡巴星(Ramkarpal Singh)則認為,這些投票要少女死亡的網友恐怕會犯下教唆自殺罪,他反問道:「若多數網友勸阻她自殺,那她今天是不是還活著?」更指出,在馬來西亞中自殺未遂是犯罪,但教唆自殺恐怕也有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