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大安站當街開槍 賓士男躲友人家連人帶槍被逮

警方搜出作案用改造手槍、5發子彈及在案發現場找到1顆彈殼。(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搜出作案用改造手槍、5發子彈及在案發現場找到1顆彈殼。(記者姚岳宏攝)

2020/10/24 16:0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與復興南路口的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昨晚7時許有2輛轎車疑因行車糾紛起衝突,其中黑色賓士男子下車後,竟掏手槍朝捷運站外的路樹開1槍示威,嚇得白車駕駛一家人立刻報案,警方徹夜追查,上午逮捕涉嫌開槍的29歲曾姓男子,起獲做案改造槍枝,正釐清開槍動機及槍枝來源。

警方調查,涉案的曾姓嫌犯為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無明確幫派背景,昨晚事發後他沒有回新莊住家,而是跑到也住附近的高姓友人住處暫避風頭,警方上午先到曾男家攻堅,卻撲了空,後到高男住處樓下埋伏,趁兩人下樓準備外出時一擁而上,順利逮人。

由於逮人當時,做案的改造槍藏在高男身上,並搜出5發子彈,警方將兩人都帶回,詢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駕駛白色轎車的40歲鄧男,昨晚行經信義路與復興南路口時,閃避一輛疾行穿越機車,與旁邊快速切入的黑色賓士險些發生碰撞,鄧男搖下車窗抱怨「 怎開車的?」卻引起對方不快。

29歲曾男隨即從黑色賓士下車,一度試圖打開鄧男車門卻打不開,隨即掏槍朝路旁的路樹草叢先開1槍,再迅速上車離去。

當時鄧男車中載著妻小,被對方當街開槍威嚇行為嚇得尖叫不敢動彈,隨後向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獲報到場,現場拾獲1枚彈殼,根據監視器鎖定車號,循線逮人。

警方逮涉開槍的曾姓男子(中戴口罩者)。(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逮涉開槍的曾姓男子(中戴口罩者)。(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一度前往曾男住處攻堅,但曾男已跑到友人住處暫避風頭。(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一度前往曾男住處攻堅,但曾男已跑到友人住處暫避風頭。(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