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棄屍畫面曝光!兇手白天強拉女童走路 晚間裝箱帶出

2020/09/05 09:49

從陳男走路姿勢觀察,他手中的提袋頗具重量,不排除裡面是女童遺體。(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陳鳳麗/台中報導〕台中4歲女童被虐殺埋屍於南投縣一案,涉案人母親與陳姓男友都已羈押,其台中市租屋處附近監視器,拍攝到今年6月7日夜間9時許,陳男提著一個頗沉重的大型袋子,徒步走出巷弄,放入汽車內,之後,監視器就沒有再拍攝到女童蹤跡,此一畫面,可能是陳男棄屍影像,且死亡時間點,也與檢警研判的時間點相近,對此,南投縣檢警指出,不排除是棄屍畫面。

檢警偵辦此命案,鎖定陳姓男子涉嫌重大,他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已經被檢方以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此人是嗑藥吸毒的毒蟲,女童母親租屋處附近監視器顯示,女童生前與陳男的互動似乎不佳,其中,有一段時間是6月7日清晨的畫面,是陳男吸著菸,步履闌珊走著,女童跟在後面,似乎不太願意接近陳男,另有一段畫面顯示,陳男可能不滿女童走路太慢,硬是拖著女童騰空快步,動作相當粗暴,這些可能是女童生前最後畫面。

最關鍵的一段畫面,是拍攝於6月7日晚間9時許,此時,已經沒有女童蹤跡,只拍到陳男提著大型袋子,類似裝棉被用的大提袋,但卻有相當重量,可能裝的不是棉被,他將提袋搬到車內離去,上述畫面可能是陳男搬運女童遺體棄屍的畫面,檢警則回應說,不排除是棄屍。

陳男手中的提袋頗具重量,不排除裡面是女童遺體,時間是今年6月7日晚間。(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