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棄屍案冥誕揪出兇手 民俗專家:連好兄弟也看不下去

4歲女童疑遭虐殺,屍體被兇手運到南投名間老家棄屍掩埋。(記者劉濱銓攝)

4歲女童疑遭虐殺,屍體被兇手運到南投名間老家棄屍掩埋。(記者劉濱銓攝)

2020/09/04 22:0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中4歲女童疑遭虐殺棄屍南投,檢警2日拘捕涉案的生母彭女與前男友陳嫌,當天正好是女童生日,還是中元節,冥誕查獲兇手,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

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女童無辜遇害,人神共憤,連好兄弟也看不下去,無形中也在幫忙,不然農曆七月中元普度,廣大民眾怎麼還拜得下去!

廖大乙說,好兄弟就是孤魂野鬼,必須回到該去的地方,累積功德有助輪迴,由於女童沒有選擇權,慘遭棄屍引發憤慨,中元節是好兄弟的大日子,才會發揮感應,早日讓兇手繩之以法,受到該有的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