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中女疑遭同學疏離 4樓躍下撿回一命

2020/08/10 15:16

女國中生自4樓躍下撿回一命。(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傳女國中生墜樓意外,今中午12時許,板橋區某國中王姓女國中生自教學大樓4樓墜樓,當場意識不清、呼吸微弱,警消趕抵立即將王女送醫,所幸送急救撿回一命。

據了解,王女傷勢為下巴撕裂傷、右手骨折、意識混亂,目前由醫院進行預防性插管治療,由於王女僅15歲還非常年輕,恢復力佳,有望在短時間內脫離險境。

警方調查,王女疑似最近與同學們較為疏離,有可能是為此而一時想不開。警方也呼籲,民眾若低潮應多向身邊親友傾訴,將不如意抒發出來,切忌自殺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望民眾三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