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錢櫃大火》 台大醫院:收治1輕症、4重症

2020/04/26 13:49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的林森錢櫃KTV旗艦店,今日上午發生大火,目前已知救出40餘人,陸續送往台大醫院、新光醫院等醫院。(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的林森錢櫃KTV旗艦店,今日上午發生大火,目前已知救出40餘人,陸續送往台大醫院、新光醫院等醫院。台大醫院表示,目前已收治1輕症、4重症。

今天錢櫃發生火災,目前有4人OHCA(到院前心肺休止),3人送往馬偕、1人送往台大醫院。7人意識不清,3人送往國泰醫院、2人送往台大醫院、1人送往馬偕醫院、1人送往新光醫院。

台大醫院表示,目前收治5位病患,1人輕症、4人重症,重症包括1人OHCA(到院前心肺休止),狀況還在觀察中。新光醫院則表示,目前有1名傷患OHCA送醫,等等還會有2人送醫,詳細情形還在確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