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逃出民眾:警報沒響、灑水系統沒反應

獲救民眾用手機報平安。(記者鄭景議攝)

獲救民眾用手機報平安。(記者鄭景議攝)

2020/04/26 13:0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今早發生火警,多人受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46人送醫,其中7人命危,從包廂逃出來的陳姓民眾說,當時他跟朋友在包廂唱歌,警報完全沒響,灑水系統也沒反應,聽到外面有人敲門,以為是進錯包廂沒有理會,想不到再走出包廂時已經滿是濃煙,好險煙霧瀰漫中有看到逃生門的號誌,才沿著逃生梯逃出。

陳男說,當時他們是4人2男2女在七樓包廂唱歌,一開始聽到敲門聲大家都沒在意,結果有個朋友要出去外面抽菸時,發現濃煙密佈,才知道事情大條,趕快叫所有朋友逃出來。

陳男表示,當時外面被濃煙弄的一片漆黑,好險黑暗中有看到逃生門標誌,才沿著逃生梯逃出,他跟其他3個朋友都走散了,有一個朋友逃到頂樓待救,有2個朋友10分鐘後才逃到1樓,吸入大量濃煙雙雙送醫,一個女性友人被嗆到幾乎無法呼吸。

陳男生氣的說,起火時應該要有的「火災發生」警報沒響,灑水系統也沒反應,好險有個工作人員在敲所有包廂的門,如果沒有那個工作人員涉險通知大家,後果不堪設想。

陳男生氣表示警報根本沒響。(記者鄭景議攝)

陳男生氣表示警報根本沒響。(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