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後「比大小」開打警壓制 業者哀嘆整天就這兩桌客人

2020/04/19 10:29

小吃店因客人鬥毆,店內一片凌亂。(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票互不認識年輕人昨晚先後到西屯區一家小吃店用餐,喝到今天凌晨因敬酒扯到輩份「比大小」,竟因一言不合衍生群毆從店內打到店外,只見酒瓶、空心磚齊飛,場面一度混亂,警方獲報啟動快打迅速趕抵壓制帶回偵辦,卻苦了小吃店業者哀嘆,受疫情影響整天就這兩桌客人,沒想到竟打成一團,實在有夠衰。

據了解,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40分許,22歲楊姓男子一方共5人,與同樣5人的27歲楊男另方,稍早先後到位在西屯區東大路與西屯路口,一間由鐵皮搭建的小型投幣式KTV小吃店用餐及吃宵夜,期間原互不認識的雙方在酒後開始寒暄,卻在談及某功德會話題時衍生爭執。

只聽到雙方你一句,我一句「你現在是針對誰」、「誰比較大」後開打,各自就地取材拿椅子互砸,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一時間酒瓶、空心磚齊飛,場面一度混亂,期間還有人因此掛彩受傷,也有人拿起手機準備再電召友人支援,轄區第六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14網共29名警力迅速趕抵後壓制雙方,通通帶回保護管束並進一步偵辦,事態始未擴大。

警方表示,經了解,雙方係因酒後口角糾紛而起衝突打架,所幸僅其中6人臉部、手腳有輕微擦挫傷,但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訊後將其中涉及鬥毆7人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送辦;但此事件卻讓林姓小吃店業者哀嘆說,原本生意還可以,但近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整天就這兩桌客人,沒想到又打成一團,實在是欲哭無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警方啟動快打趕往壓制,將鬥毆雙方通通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