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輔大學生開瑪莎拉蒂 校門口車禍車頭半毀

2020/04/15 15:35

就讀輔大的台中酒國英豪酒莊王姓小開駕駛新車價600萬的瑪莎拉蒂名車,在輔大對面與闖紅燈的小貨車車禍,貨車翻車還波及另兩名大學生;名車車頭半毀(見圖)。(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21歲王姓輔大學生今天駕駛新車價578萬元的瑪莎拉蒂行經校車路口,綠燈起步時被一輛載運冰塊小貨車撞上,瑪莎拉蒂撞翻貨車後,還撞上另輛在路口停等紅燈的一輛機車,撞傷乘客與騎士,驚險一刻嚇壞路邊眾人,警方到場,將受傷兩人送醫,而瑪莎拉地名車車頭半毀,至於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王姓大學生駕駛家中酒行承租的瑪莎拉蒂Maserati Quattroporte白色轎車,從學校開出,從中正路綠燈起步衝過中正路514巷口,52歲黃姓男子駕駛載冰塊的小貨車搶紅燈,撞上王男駕駛的名車翻車,貨車衝到路邊,波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22歲徐姓男子及21歲李姓乘客,現場一片凌亂。

王姓男子車禍後,下車查看,面對愛車車頭遭撞毀,一臉錯愕,因當地人車密集,路人見狀連忙報案,闖紅燈的貨車駕駛黃男事後爬出車室,不久救護車趕抵,將遭撞的兩名大學生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貨車司機黃男發現闖紅燈卻撞上名車,自己翻車,還將對方車頭撞得半毀,茫然不知所措;警方對雙方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過濾監視器,發現當時瑪莎拉蒂綠燈直行,貨車則是搶紅燈通過路口,但肇事責任與後續賠償,仍待近一步調查釐清

王姓小開臉書上披露,該車屬於台中酒國英豪酒莊,而他本身就讀輔大企管系,車子是公司承租,他也愛好健身,在臉書上展示健美身材。

就讀輔大的台中酒國英豪酒莊王姓小開駕駛新車價600萬的瑪莎拉蒂名車,在輔大對面與闖紅燈的小貨車車禍,貨車翻車(見圖)還波及另兩名大學生。(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