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舔女兒腿、性侵洩慾 噁心獸父被起訴

2020/02/29 08:35

噁心獸父竟舔女兒美腿、性侵洩慾!(情境照)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獸父從女兒小美(化名)13歲起,即噁舔女兒的腿與下體,甚至指姦得逞,去年女兒滿16歲,陳男還在客廳想舔女兒的腳,小美終於爆發,向母親與導師吐露遭父性侵的陳年往事,新竹檢方依猥褻幼女、姦淫幼女以及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嫌起訴獸父陳男。

檢方調查,2016年4月小美年僅13歲,陳男為滿足自己之私慾,利用共同居住之便,在住處3樓客廳,利用女兒受其監督不敢貿然拒絕,而隱忍順從並未反抗之情形,以舌頭舔女兒大腿內側及下體。陳男也在主臥室猥褻性侵得逞。

去年3月陳男在客廳,以舌頭舔女兒腳部,以滿足自己性慾,經女兒拒絕而中止。

後來導師有打電話給小美母親,表示小美有透露遭父親摸屁股,小美母親詢問陳男,但陳男否認,且生氣地說關老師什麼事!

去年3月被舔腳後,小美向母親表示,曾遭父親指侵,後來經母親追問,小美才將父親長年的獸行全部告訴母親。

 

小美曾向老師反映遭受父親觸摸身體、大腿而頂撞父親,後遭父親毆打。

檢方依猥褻幼女、姦淫幼女以及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嫌起訴陳男。且因其係成年人,故意對少女犯罪,檢方另建請院方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