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全台彩券行搶透透 鄭姓男子新營踢鐵板

2020/02/24 17:16

鄭姓男子涉嫌全台多起彩券行搶案,昨日在新營1家彩券行後,新營警方調閱監視器兵分多路追查,35分鐘立即逮獲,訊後今日依竊盜罪嫌送辦。(記者王涵平翻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鄭姓男子涉嫌全台多起彩券行搶案,昨日在新營1家彩券行行搶後,新營警方調閱監視器兵分多路追查,35分鐘立即逮獲,訊後今日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新營區1彩券行昨傳遭竊價值1萬多元的刮刮樂彩券及現金12萬5千元,新營警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涉嫌全台多起彩券行刮刮樂彩券竊案的鄭姓男子。

警方調查,設籍新北市的鄭嫌目前遭地檢署發布通緝多達11案,行蹤不定,居無定所,各彩券行多有張貼鄭嫌照片提醒注意及嚇阻嫌犯,然鄭嫌仍繼續犯案。

昨日在新營犯案後,新營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志偉在鐵道公園旁發現鄭嫌正坐在石椅上刮著刮刮樂,立即上前制伏,當場起出贓物,鄭嫌坦承犯案不諱,今日將其依竊盜罪嫌送辦。

鄭姓男子涉嫌全台多起彩券行搶案,彩券行多貼有鄭嫌照片提醒注意。(記者王涵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