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大安區驚傳3歲女童墜樓 幸無大礙

2020/01/08 14:15

北市警大安分局。(記者 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棟大樓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年約3歲的女童墜樓意外,消防救護人員據報到場後,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護,幸無大礙,目前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當時女童被家人獨自留在家裡,疑自窗戶墜落,至於詳細原因仍進一步了解中。

今天下午12時40分許,北市消防局據報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07巷有女童墜樓,馬上派員前往救護,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墜樓的女童,臉部有2處撕裂傷,意識清醒,身旁沒有家人,僅有里長,馬上送往國泰醫院救護。

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據報派員了解,發現當時沒有家人在家,經聯繫後,目前已跟家屬取得聯絡,正深入解意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