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9歲女運將撞游泳教練致截肢 哭喊「對不起」獲10萬交保

2019/11/19 12:46

檢察官諭令曾婦10萬交保,她面對記者提問時低頭不發一語,不停啜泣。(記者黃捷攝)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曾姓婦人為了家計,69歲了仍在開計程車,昨天下午行經台北市吉林國小前,車輛突然失控衝撞14輛機車,騎車經過林姓游泳教練被撞命危,仍在搶救。警方今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曾婦,她面對詢問時哭喊著「對不起」,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據悉,曾婦平時就有在市場擺攤,家中雖不至清寒,但因有個30多歲發展遲緩的兒子,曾婦擔心兒子未來無法養活自己,才會到了69歲仍在開計程車,想替兒子多存點錢。

曾婦今天上午被移送北檢時,記者告知她被撞傷的駕駛已經截肢,她當場崩潰痛哭說:「對不起...」稍早曾婦具保離開時,記者也問她:「10萬元對妳來說會不會困難?需不需要外界幫忙?」曾婦不發一語,不停啜泣頻頻點頭,隨後在法警引導下搭上計程車離開。

檢警調查,曾女昨天下午5點半,開計程車行經長春路吉林國小門口,車輛失控衝到對向,連撞停放路邊的14輛機車,林男恰巧騎上機車準備返家,也遭波及被撞斷左小腿,由於頭部、軀體受到劇烈撞擊,當場昏倒失去呼吸心跳。林男送醫急救後雖搶回一命,但昏迷指數3命危,仍在醫院治療中。

曾婦幸運無傷,自行爬出車外,警方對她施以酒測,酒精濃度為0。據悉,曾婦告訴警方,已開計程車10多年,案發當時因煞車失靈才會失控。

69歲曾姓女計程車司機連撞14輛機車,林姓游泳教練被撞到命危。警方今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曾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