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投清境壽亭新村民宅火警 幸未釀傷亡

2019/10/16 14:39

仁愛鄉清境壽亭新村民宅火警,門前火舌竄出。(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壽亭新村近中午發生民宅火警,1樓平房陷入火海,火舌濃煙四竄,還不時伴隨爆裂聲響,場面驚險,仁愛消防分隊獲報出動警消、義消20人及6部消防車前往灌救,撲滅火勢,幸未造成延燒與人員傷亡,火警發生原因由警消進一步調查。

仁愛鄉清境地區今天中午於定遠新村舉行「清境長街宴」,也是鄰近社區居民前往參加活動,多道滇、緬、泰式及地方特色料理,大家準備大快朵頤,鄰近下方不遠的壽亭新村則是驚傳民宅火警,活動現場即能看到濃煙不斷上竄,不少民眾顧不得美食當前,趕緊前往協助救火,仁愛分局松岡派出所員警也趕到,確認人員均安全撤離。

仁愛消防分隊獲報出動警消、義消20人及6部消防車前往灌救,到場時1樓民宅已全面燃燒,火舌濃煙四竄,還不時伴隨物品爆裂聲,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約30分鐘控制與撲滅火勢,所幸未延燒及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由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宅火警現場濃煙高竄,舉辦清境長街宴的定遠新村也能看到。(記者佟振國攝)

仁愛消防分隊出動警消、義消20人及6部消防車前往灌救。(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