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匝道前遭追撞 特警「公主抱」出驚魂女駕駛

保大特警以「公主抱」方式將蘇女抱下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保大特警以「公主抱」方式將蘇女抱下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10/16 14: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蘇姓女子開車準備上匝道被後方大貨車推撞,整輛車因此卡在匝道分隔島上動彈不得,保大特警剛好巡經見狀立即下車疏導瞬間塞車車流,卻發現蘇女無下車跡象察看,原來蘇女被這一撞受到驚嚇腿軟,隨即以「公主抱」方式協助下車,避免車輛重心不穩翻覆造成二度意外,暖心舉動讓過往駕駛許不已。

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分隊長鄧宇杰、警員張耿僑、李正文、劉昱廷等4員,本月8日上午10時許常訓完返回隊部途中,行經豐原區國豐路一段的國道四號豐勢路匝道口(東往西方向),發現一輛紅色轎車準備上匝道卻遭後方大貨車推撞,導致整輛車卡在匝道口的分隔島上動彈不得。

由於國道四號豐勢路匝道現場正在施工,原本車流量就很大,加上這起事故發生,更使得車流瞬間塞住,鄧分隊長見狀除隨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並對車上員警進行任務分工,實施現場交通管制疏導,惟許久仍不見轎車駕駛下車察覺有異,隨即前往察看。

警方發現轎車車門因受撞擊損壞無法開啟,導致蘇姓女駕駛受困車內,鄧分隊長使勁力扳開車門,只見蘇女在車內驚魂未定且因腿軟無法自行下車,於是將車門撐住後由張員將蘇女抱下車,避免車輛重心不穩翻覆造成危險,並交由救護車將蘇女送醫,蘇女當場肯定警方救援頻頻致謝。

相關影音

紅色轎車被推撞卡在匝道分隔島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紅色轎車被推撞卡在匝道分隔島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蘇女頻向警方道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蘇女頻向警方道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