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雜貨店老闆娘借5百未遂 男竟持石塊攻擊

2019/10/11 09:02

鍾姓男子趁老闆娘低頭拿啤酒,竟持石塊攻擊被害人。(翻攝監視畫面)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永安街一處雜貨店,10日上午有一名綽號「阿豪」的鍾姓男子登門向陳姓老闆娘表示要購買一箱啤酒,男子竟趁老闆娘不注意時,以石塊攻擊老闆娘頭部成傷並逃逸,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陳姓老闆娘表示「阿豪」日前向她借錢被拒,可能是因此懷恨動手,警方已掌握鍾姓男子身分查緝中。

警方表示,69歲的陳姓女子在三峽永安街經營雜貨店,10日上午10點20分許,以前家住在附近的一名49歲鍾姓男子上門,說要購買一箱啤酒,竟然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持石塊攻擊其頭部成傷後徒步逃逸。

警方獲報後,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及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掌握犯的身影及攻擊畫面,陳姓被害人所幸傷勢不重,事後指出稱鍾姓嫌犯之前就住雜貨店隔壁,後來搬走了,9日突然至被害人雜貨店,要向她借5百元,遭被害人拒絕後離去。

研判嫌犯因借錢不成後懷恨在心,10日才假借跟被害人購買一箱啤酒,趁被害人不注意時,持石塊攻擊被害人頭部後逃逸,並非陌生人隨機攻擊,已掌握身分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