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狂襲畫面曝光!8旬嬤莫名被打到頭破血流、腳骨斷裂

嫌犯不斷攻擊,老婦腿軟、下跪。(記者吳俊鋒翻攝)

嫌犯不斷攻擊,老婦腿軟、下跪。(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2/16 11: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成功里的80歲余姓老婦,今天上午在活動中心休息時,突遭一名男子持報夾抓狂似地攻擊,出手兇狠,受害者頭破血流,縫了6針,還被要求下跪,踹到腳骨斷裂,已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已將嫌犯逮獲,釐清案情中。

歸仁警方指出,行兇者是56歲的伊姓男子,住在東區,落網後,情緒穩定,看似正常,但對於為何動手襲擊,卻語意含混,還說「我叫她下跪,不聽就打了」,正深入調查中。

成功里長鄭晴而說,中心內一早有網球、元極舞等運動,余婦也參與,8點許,獨自坐在椅子上休息,伊男從側門進入,先到開飲機旁飲水,隨後拿起報夾襲擊。

根據監視器畫面,老婦遭攻擊後,雖有起身閃躲,但伊男沒有停手,被打到腿軟、下跪後,嫌犯仍不罷休,相當兇殘;附近民眾聞訊,都相當氣憤,希望警方嚴辦。

鄭晴而指出,老婦並不認識男子,竟莫名遭到攻擊,無辜受傷,當場血流如注,頭部縫了6針,腳骨斷裂,準備開刀。

老婦遭襲擊後,民眾見狀報案,警方隨即將伊男依現行犯逮捕,帶回偵訊、調查中。

男子突然持報夾攻擊老婦。(記者吳俊鋒翻攝)

男子突然持報夾攻擊老婦。(記者吳俊鋒翻攝)

老婦無端被打送醫,現場留下明顯血跡。(記者吳俊鋒翻攝)

老婦無端被打送醫,現場留下明顯血跡。(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