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方澳斷橋》好消息!墜橋油罐車 張姓司機情況樂觀

2019/10/02 09:20

傳出好消息,斷橋墜落,張姓油罐車司機脾臟已停止出血,情況樂觀。(博愛醫院提供)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有1輛油罐墜落,張姓駕駛重傷,今天傳出好消息,脾臟出血已停止、預計週五安排手術,目前情況樂觀;另,2位海巡署搜救隊員仍在急診觀察,但狀況良好。

南方澳斷橋造成9名外籍漁工以及張姓油罐車司機、2名海巡人員共12人受傷。司機肋骨多重骨折,腎臟,脾臟破裂出血。張的女兒正好是羅東博愛醫院護理師,父親出事時,她正好外出進行居家照護服務,得知消息後,仍強忍悲傷完成工作,才趕緊叫車趕赴急診室。

醫院今天傳出好消息,張姓司機脾臟已停止出血、預計週五安排手術,目前情況樂觀。另2名海巡人員,在搜救過程遭油污嗆傷,腳部被纜繩纏住受傷,博愛醫院表示,傷勢已無大礙,狀況良好。

救援受傷的海巡人員,恢復狀況也良好。(博愛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