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私刑正義GG了! 直播主糾眾蛋洗虐童保母遭拘提

2019/07/12 16:52

劉姓直播主糾眾到保母租屋處。(資料照)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日前發生保母虐童案,劉姓直播主6月23日晚上號召民眾到保母租屋處滋事,太平警分局調查,劉姓直播主也在台南虐童及彰化女嬰暴斃案糾眾滋擾,台中地檢署組專案小組昨天(11日)將劉姓直播主等10多人拘提到案。

太平日前發生保母虐嬰案,27歲劉姓直播主糾眾到保母租屋處丟雞蛋,讓住戶受到嚴重驚嚇。太平警分局調查,劉姓直播主不止在這一次糾眾,今年1月15日晚上,台南18歲薛姓母親與李姓友人虐死1歲嬰兒案,他也到台南地檢署及台南殯儀館滋事。

1月18日晚上,彰化員林發生托嬰中心4個月大嬰兒死亡案,劉姓直播主再度揪人到托嬰中心丟1600顆雞蛋。但事後調查是嬰兒暴斃。

太平日前發生保母虐童案,劉姓直播主6月23日晚上號召民眾到保母租屋處滋事、丟雞蛋,讓住戶受到嚴重驚嚇。劉姓直播主雖於隔天直播向住戶道歉,但住戶還是心有餘悸。

檢調單位認為劉姓直播主是以正義討公道之名,行干擾司法偵辦之實,此類聚眾行為已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召集台中、桃園、彰化等警察局等共組專案小組,11日兵分多路將劉姓直播主等10餘人拘提到案。

法界人士說,此行為可能涉及 組織犯罪條例及刑法妨礙秩序;目前劉姓直播主已獲交保。

相關新聞連結:
台中女童疑受虐昏迷 鄉民脫序包圍4小時爆警民衝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太平保母虐童案,劉姓直播主聚眾包圍保母,檢調認私刑正義,予以拘提。(記者蘇金鳳翻攝)

數百名網友包圍保母居住的社區,爆發數波警民衝突。(資料照)

民眾怒砸雞蛋,社區管理人員連夜清洗滿地蛋汁。(資料照)

民眾灑冥紙洩憤。(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