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豐觀海大道發現一灰衣女屍 身分待查

2019/06/20 16:38

新竹縣新豐鄉觀海大道岸邊,今天上午11點多被人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身分待查。(海巡署北部分署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豐鄉觀海大道岸邊,今天上午11點多被人發現一具女性遺體,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接獲通報後派員現勘協助,因死者身上無身分證件,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第八岸巡隊表示,獲報後,派遣線上巡邏組及坡頭安檢所人員現勘,立即將遺體搬運上岸,當地派出所員警也到場協助;初步觀察死者為一名女性,穿灰色上衣、深色長褲,但因身上未帶任何身分證件,身分尚待調查。

海巡署北部分署表示,海巡人員平日堅守崗位,遇有緊急救援事件,也會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協助處理;民眾若在港口或岸邊遇到危險情事,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獲報後將迅速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