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O網控民代率眾進屋打人 又撤下影片並稱不提告

2019/04/20 15:39

遭控打人的楊姓民代。(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楊姓民代,被一名通霄鎮蘇姓男子控訴,率眾非法侵入民宅並且動手打人。不過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久後即下架,警方先傳訊蘇男,蘇男雖控對方動手,但卻說不提告,警方將繼續傳喚楊姓民代到案說明。

楊姓民代原本在網路上被人控訴帶著一群黑衣人衝進蘇姓男子住處並動手打人,蘇姓男子稱自己胸部及手腳則有多處瘀青,家人也遭受池魚之殃,爺爺奶奶都掛彩。

但楊姓民代接受媒體訪問,自己受託選民服務,陪同蘇男的前女友前往拿回個人物品,原本自己在外等候,後來聽到屋內有爭執,進屋了解狀況,自己反而被打。對於被控訴糾眾打人,楊姓民代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公親變事主」,而且自己並未如同網路控訴所說帶著一群黑衣人,只有一名友人與助理。

警方表示,觀看原本PO網的影片發現,只看到楊姓民代與兩名男子的身影,並未見到「一群黑衣人」。雖然蘇男在網路控訴對方打人,但到警分局說明案情時並未拿出驗傷單等證明,也說不提告,警方只好請楊姓民代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以及是否有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