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遭不明惡煞打趴3次 滿臉血返家嚇壞家人

曹翁姪兒憤怒上網發言,稱叔公無故遭人毆打成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曹翁姪兒憤怒上網發言,稱叔公無故遭人毆打成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4/20 12:1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1歲曹姓老翁,19日凌晨3時許牽著愛犬出門遛狗,行經員山路時卻遭到一名著白色背心及短褲,上半身有刺青,年約3-40歲的男子毆打,曹翁滿臉是血,返家也不敢告訴家人,家人發現後才送醫,姪兒憤怒PO網,表示叔公根本不認識對方,被連打倒在地三次,害得叔公不敢出門,警方則表示目前鎖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曹翁的姪兒在臉書PO文稱,叔公早起遛狗,卻遭到身穿白背心露刺青的男子毆打「一個80歲的老人,跟你無怨無仇卻被他又踢又打的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倒在地 ,滿頭是血的走回家還不敢說,等到家人發現送醫院急救。」曹翁的姪兒表示,叔公是一位80歲的失智症患者,常常會記不得家人或以爲自家的狗不見,但絕對不會傷害人,字字句句寫下心痛。

警方則表示,曹翁在其姪兒陪同下,於昨日16時許至派出所報案,全案依傷害案受理在案。經訪查周邊店家,疑似為曹翁有輕微失智,經過施暴男子時喃喃自語,施暴男子又有飲酒,便出拳攻擊,目前已鎖定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將通知到案釐清案情經過。

相關影音

曹翁無故遭人毆打成傷,打倒在地。(記者陳薏云翻攝)

曹翁無故遭人毆打成傷,打倒在地。(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