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木工師傅KTV發酒瘋 持開山刀砍傷徒弟

2019/03/05 08:06

木工師傅疑不滿徒弟叫來KTV罵,還藉發酒瘋將他砍傷遭逮法辦,圖為兇嫌劉姓木工師傅。(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從事木工的劉姓師傅今晨和友人到KTV飲酒歡唱,酒醉後反而把徒弟叫來KTV談事,不料,劉男竟與曾姓徒弟起衝突,返回車上持開山刀砍傷學徒,劉嫌疑發酒瘋,連警方快打部隊趕來都還未鬆手,警方以辣椒水噴灑劉的臉部,才將他壓制救出傷者,通知救護車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劉嫌當場被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五福二路派出所今晨2點30分許,接獲報案,指現場發生糾紛情事,師徒不合演變成暴力相向刑案事故,快打警組立即趕抵現場,發現一名上半身未穿上衣的劉姓男子(26歲)將徒弟曾男(24歲)砍傷,並壓在地上毆打,警方立即出言喝止,並以優勢警力將劉男壓制。

因劉嫌情緒激昂並作勢抗拒,警方隨即以辣椒水噴灑其臉部將其制伏,警方見曾男倒臥在地,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將傷者曾男送高醫,經初步診治身體有多處撕裂傷及右腿骨折,另於現場發現一把疑似凶器的刀子,一併將劉嫌及疑似兇刀帶回偵辦,以釐清犯案動機,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傷的徒弟曾男。(記者黃良傑翻攝)

師徒衝案現場,2人追到KTV內的廚房,徒弟遭師傅砍成重傷。(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