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男大生自撞路樹亡 奪命彎道4天奪2命

2018/09/29 15:15

黃男疑自撞路樹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就讀台中某科大的男大生,今天清晨騎車行經南屯區一處路口時,疑失控自撞路樹後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也是繼日前一名健身教練騎車行經工業區時,同樣因過彎失控撞電桿身亡,4天內兩條年輕生命相繼因此殞命,令人不勝唏噓。

台中市一名在健身房擔任教練的24歲陳姓男子,本月26日下午騎車上班途中行經工業區一處路段時,疑過彎失控自撞路邊電桿,因撞擊力道猛烈除機車幾乎全毀,陳男經送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陳父接獲噩耗哀痛不已,懷疑有外力導致兒子自撞身亡,但因該路段沒有路口監視器,陳父希望有過往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沒想到18歲的黃姓男大生,今天清晨5時30分許,騎車由南屯區文心南七路沿文心南路往精誠南路方向行駛,同樣疑因過彎時失控衝上人行道後自撞路樹,黃男當場倒臥血泊失去生命跡象,當時有民眾開車行經見狀趕緊打一一九報案,將黃男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因頭部受創及全身多處骨折等傷勢嚴重,經搶救到上午8時許仍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處理,發現現場路面有長長的煞車痕,且黃男的機車幾乎被撞到肢離破碎,顯示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初步研判沒有酒精濃度的黃男疑因過彎時失控,急煞不及撞上路樹,但因事發路段沒有監視器,除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事故原因將進一步鑑定調查。

黃男的機車撞到肢離破碎,令人看了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