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指導圍棋機會猥褻多名女童 國小圍棋社團狼師判6年3月

利用指導圍棋機會猥褻多名女童,國小圍棋社團狼師被判刑6年3個月。(示意圖)

利用指導圍棋機會猥褻多名女童,國小圍棋社團狼師被判刑6年3個月。(示意圖)

2024/02/25 22:2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一名圍棋社男老師,利用指導學童棋藝機會,長期對多名女童猥褻得逞,經受害女童分別向家長及安親班老師反映後,才揭發該男師惡行,雖然男師否認犯行,但屏東地院審理後,採信檢方所提事證及被害人證詞,認定男師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共19罪,併處6年3個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涉案男師從2021至2023年間在屏東縣某鄉「圍棋訓練中心」擔任圍棋老師,並在兩所國小的圍棋社團指導學童,卻利用親近女童機會「上下其手」,遭到侵犯的女學童年齡從6歲至11歲不等,受害女童因為向家長及安親班老師反映常被圍棋男老師摸「尿尿的地方」,才驚覺事態嚴重,決定報案處理。

男師則否認指控,強調他決不會對小女童作出這種事;但屏東地院審理後,採信被害人說詞及檢方所提事證,認定男師對6名女童犯下19次的強制猥褻罪行,合併判處6年3個月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