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和分屍》檢方解剖 死者頭部多刀傷兇嫌疑想毀容

2018/08/24 11:38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遭肢解成「人彘」後,被丟棄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檢警今日相驗。(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遭肢解成「人彘」後,被丟棄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檢警今日相驗,發現死者背部還有2處遭砍刀傷,兇手還拿開山刀將死者的頭部猛切,疑似進行毀容動作,隨後分屍棄置,手法相當殘忍。

今天上午9時許,法醫進行解剖,確認Ryan背部有2處刀傷、左臉有約10公分的見骨刀傷、右前腦遭重物重擊瘀青、後腦則被開山刀剁爛,導致腦漿溢出,警方推測恐有毀容之嫌疑。警方目前只尋獲3袋分別裝有頭部、一手、一小腿的塑膠袋,推測仍有6至7袋屍塊尚未被尋獲。

警方昨下午在沙洲內找到死者的手機,昨日送往修理,希望還原手機內容釐清死者最後的通聯記錄,另警方也針對中正橋橫移門、保生路橫移門以及永福橋橫移門調閱監視器,目前初步共有200餘輛車待辨認。

不過22日0時許,有一輛雙載的機車從案發地往中正橋橫移門衝出,警方也在積極釐清。Ryan去年愛妻意外過世後,曾領了數百萬元的意外保險金,近日更匯款近30多萬元。

21日晚間7時許, Ryan獨自出門前往離家1公里的銀行提領10萬元,後又返家,晚間9時許牽著愛犬LULU出門遛狗,徒步從家中走向河濱,行經保安路連接環河西路的天橋,進入河濱公園。

警方認為,Ryan疑似接到兇嫌電話後,從家裡出發,並與嫌犯相約在自己平時遛狗會坐著休息的河堤階梯,沒想到到了指定地點後,與兇嫌發生衝突,遭到殺害分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