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虐慘死5歲女童 爆出外婆還有3歲的小兒子

2018/05/24 09:37

疑遭凌虐性侵的5歲女童,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5歲女童長期遭虐,昨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殘酷案件牽扯出當事家庭的複雜關係。其中女童外婆的兒子年紀比女童還小,只有3歲。

《蘋果日報》報導,女童外婆有兩段婚姻、5個小孩,最小的小孩僅3歲。至於女童的22歲生母則於17歲未婚生女。女童生母去年結婚有了新的女兒,女童則交給23歲的姐姐(女童阿姨)與姐夫(女童姨丈)撫養。

報導指出,女童生父與女童姨丈因為都從事水泥工作認識,20歲出頭的生父另交女友。

女童阿媽在臉書護女兒,在臉書寫「明明就是姨丈打的,為什麼記者要亂寫」,不滿記者將自己的女兒(阿姨)也列為共犯,引發網友不滿,雙方更在臉書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