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闖紅燈被攔停暴怒毆警 一審判刑3個月

2018/04/26 13:55

林姓男子今年3月在嘉義市街頭毆警,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刑3個月。(翻攝網路)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28歲林姓男子今年3月21日騎車自嘉義市自由路由東向西行,在保安一路口違規闖紅燈,執行巡邏勤務的北鎮派出所警員林奇宏、呂佳峰見狀,在自由路、世賢路攔查,林某突騎車衝撞林員,還下車以拳腳毆打林、呂二員致傷,嘉義地方法院今天簡易判決,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刑3個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林某對犯行坦承不諱,然而法官審酌,其因違規闖紅燈為免受員警攔查,對執行勤務員警施加暴力,導致員警傷害(傷害部分未提告訴),漠視法紀且挑釁公權力,甚不可取,處有期徒刑3個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一千元折算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